美國得州教堂造成26人死亡、20人受傷的槍擊案,警方說,槍手死於自殺;又說,槍手妻子的親屬有時會到這間教堂參加崇拜。警方仍在調查行兇動機。

搶手叫凱利,26歲,是得州居民,曾經在空軍服役,2012年因為襲擊妻子和子女被軍事法庭判監一年,2014年被革職。

案發在只有數百人口的小鎮薩瑟蘭泉,當地距離聖安東尼奧大約65公里。槍手當地星期日上午,手持攻擊步槍在教堂外開火,再闖入教堂向參加主日崇拜的人亂槍掃射。槍手接著駕車逃走,被兩名居民追截,其中一人持槍,期間與槍手駁火,槍手所駕的汽車失事停下來,他被發現在車內死亡。警方相信,槍手開槍自殺。警方並在車內發現幾件武器。

得州州長阿博特不認為槍擊案是隨機的暴力行為,又表示,有證據顯示槍手有精神問題,因此不獲發槍械執照。暫時不清楚槍手如何獲得槍械。

至少10名死傷者是小童。美國傳媒報道,其中8名死者來自同一個家庭。

薩瑟蘭泉居民當地周日晚上舉行燭光晚會,悼念案中死者。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