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是另外一個家數。我們先不管印度有沒有可能會趕上我們,因為我們根本不以她為對手。只看中印關係,印度也不是簡單的「阿三」。 深厚文化累積的印度,家數是奸狡,要左右逢源,吃盡便宜,她鬼得很,一定不會做美國的馬前卒。 之前印度之所以主動打中國,是錯判了我國的軍力,和捍衛國土的決心,滿以為吃定中國,誰知卻輸得那麼窩囊。這場仗,就像我們的甲午戰爭一樣,印度舉國認為是奇恥大辱,記到今天,軍方尤其是希望跟中國再干一次,一雪前恥。 但是奸狡的印度,粗重活、明知會吃虧的事情,她是絕對不會做的。所以對中印邊境衝突,印度內部張力很大,加上碰着陰柔能忍的中國,局面才會這樣陰陽怪氣,睛雨莫測。 要知道,英國人當年不是把印度打下來的,東印度公司告訴土王,你管理國家太累了,我來代勞吧,一下子,所有土王都把國家管理權交給英國人,自己繼續享受榮華富貴。 所以對待印度人,首要讓他們看到他們想要的好東西,然後針對他們的私慾貪念,給些小便宜,騙他們就是。 印度為了對付中國,發夢也要繼美蘇之後,成為世界第三軍事強國(這就是「阿三」的由來),但急功近利,自己又不肯下苦功,於是左右逢源,希望引進最先進的軍備,結果多次被美蘇騙完又騙,至今仍然樂此不疲。 我們跟印度交往經驗不多,官方我們不好明騙印度,但蒙她還是可以的,卻千萬別自己上當,做了冤大頭。近年不少民企進入印度,騙子也不少,夠他們受的。 
]]]]> ]]>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