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貿易談判團匆匆來了,又匆匆走了。 特朗普派來一個這樣高層次的談判團,而且如果漏出來的美國談判清單屬實的話,我方即便很想賣國,也不可能於一兩天之內,甚至一兩輪談判之內,就能賣得出去。看來他們此行,絕對不是來談判的。 這個最關鍵的所在,卻沒有人點破! 美國不是求財,而是來討命。他們應該知道,財我們可以舍,看看能換回什麼東西,但命可不會輕易丟。說到底,今天的中國,可不是三十年前的日本,不可能讓美國如取如攜的。 那麼,美國具體圖什麼呢?這個最重要的問題,卻同樣沒有人提及! 對於這個問題,我沒有肯定的答案,只有憑前台看到的蛛絲馬跡,作天馬行空的猜想,不想在這裡添亂了。 正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只知道兩個大國談不攏,都在瞎猜;不但要捉摸特朗普的意圖,和他的後着,還要猜測中國這個葫蘆賣什麼葯。所以我們大可肯定,當你看完這篇文章不久,倫敦周一開市時,將會一片混亂。 這個金融大混亂,不論真也好,假也好,對也好,錯也好,很多評論員都會認為貿易戰已經上升為金融戰。古今中外,許多大戰都是這樣稀里糊塗地打起來的。 這樣一來,我認為早於今年一月初便已露端倪的國際金融危機,很可能便會乘機全面爆發。 國際金融屬於虛擬經濟,金融戰本來是美國人的拿手好戲,只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而中國對於這場早晚必然來臨的仗,起碼自2015年便已經築起防禦工事。 我還是那一句:「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們國運昌隆,天佑中華! 
]]]]> ]]>

(Visited 3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