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昨天的分析,估計我們很快將會有短暫時間的喘息,但美國已經認定了中國為其頭號競爭對手,她是不會就此罷休的。 可以設想,美國將會不懈地一波又一波的向我國進攻。我們的策略,是一波又一波的消耗她的有生力量,直至她再無力發起攻勢,被逼休戰。 我以前分析過,美國人相信叢林法則,欺善怕惡,每一次與美國對壘,我們都絕對不能手軟,一定要給予重挫,打到美國人心服口服。而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大量消耗她的再生力量。 整個過程當中,我們都要同樣不懈地告訴美國和全世界,中國無意代替美國當霸主,我們誠心誠意推動一帶一路,共同富裕,構建人類共同體。 但是無論我們如何努力,只有直至美國認識到,她已經無力對中國發起攻勢時,才會回復理性。 但是我們的努力不會白廢,我們以行動證明我們的誠意,朋友只會越來越多,人類共同體統一戰線只會越來越壯大,終於贏得人心,贏了新冷戰。 這是我們王道地贏得新冷戰的策略。因為跟冷戰時期,美國要搞垮蘇聯不一樣,我們的目標並非要美國崩塌,只想彼此和平共處於人類共同體當中。 第三世界很容易理解和接受一帶一路和人類共同體,我們需要花更大力勁去說服歐洲等第二世界國家。 因此,新冷戰對於我們而言,同時也是一個宣傳人類共同體,壯大人類共同體的歷程。於激烈的鬥爭中顯示王道,以正能量壓倒負能量。
]]]]> ]]>

(Visited 2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