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昨晚(6日)與率團訪陸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會面。劉結一重申堅持「九二共識」,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郝龍斌則指出,國共兩黨在兩岸交流上應是夥伴關係,望進一步促進兩岸和平穩定。

劉結一(右)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中國台灣網)
郝龍斌率團到福建廈門參加海峽論壇,昨日上午先與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並在論壇大會上致詞;下午與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代表座談;晚上則與劉結一會面。 劉結一表示,國共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當前兩岸關係形勢嚴峻複雜,陸方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全面落實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條惠及台胞的措施,增進兩岸同胞親情和福祉。希望兩岸同胞攜手同行,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 ]]>

(Visited 7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