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当地時間6月29日出席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她在致詞時表示,台軍政戰戰力明顯提升,多次反制對岸的宣傳戰。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6月29日報道,蔡英文指出,國防除了要因應迫切的威脅,也需要長期和前瞻的視野,來評估未來可能的狀況以提前做出因應准備。經過兩年多的努力,民眾都可以從漢光演習看到精實的戰力,也從潛艦跟高教機的自研自制,看到國防自主的落實,而在務實的原則下,「國軍」正在不斷進步、不斷精進。 蔡英文說,未來威脅形態將更為复雜,「國軍」必须在東、西、南、北各方向達成防衛國土的任務,并且不論是遠、中、近程的距離,都要提升嚇阻敵人軍事冒進的能力。 蔡英文強調,我們同時也要在宣傳戰上、網絡戰等傳統軍事作戰外的領域,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只要「國軍」在這些戰場做好防衛固守,就能達成「重層嚇阻」的戰略目標。「這兩年多來政戰戰力明顯提升,多次反制大陸的宣傳戰,而資通電軍指揮部的成立,則擔負起鞏固國家資訊安全的重要使命。」  ]]]]> ]]>

(Visited 3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