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有台人於日本機場不滿行李超重需要額外收費,大罵當地機場地勤人員為「白癡」,更自稱在台灣行政院上班,引發網友批評。

台灣一名婦人早前到日本旅遊,疑因旅行超重而要額外付款,令她甚為不滿,大罵日本地勤「白癡」。不少台灣旅客見狀後開口勸告「要有禮貌」,未料婦人反而更加囂張,指自己是在台灣行政院工作,更罵同胞「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 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發文,提到一名自稱在行政院上班的婦人,日前在名古屋中部機場對捷星航空地勤飆罵,頻頻罵對方「白癡」。她疑似行李超重,當地勤表示要額外收費時,她竟不斷討價還價,影響到許多民眾,甚至讓網民及其他遊客多花半小時排隊。
從影片所見,一名婦人不斷跟地勤「理論」,堅持不肯支付1萬元新台幣的行李超重費用,更發脾氣大黑對方。旁邊的旅客看不下去,向婦人表示「別當台灣之恥」,未料婦人反罵對方沒家教,「沒錢不要搭廉航」、「我在行政院上班」。 不少網民看到婦人大鬧機場的影片後紛紛留言,「這種人應該要禁止她前往日本,丟臉」、「所以她意思是她有錢,但不要臉喔!!」、「超重就付錢,哪來那麼多廢話」、「丟臉丟到國外去」、「已經成為台灣之恥了」。]]]]> ]]>

(Visited 9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