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僅僅176秒,他因為禁區內用手阻擋對方的必進射門,獲得點球+紅牌,最終哥倫比亞1比2落敗。 送出兩粒點球外加一張紅牌,卡洛斯·桑切斯所背負的自責可想而知。 不僅如此,他還因此受到了外界的“死亡威脅”。 據英國《衛報》等媒體報導,在桑切斯小組賽首場比賽吃到“紅點套餐”和16強送點後,就有球迷在網路上發言,“我有一個想法。”同時配上了一張圖片,將桑切斯的照片和前哥倫比亞國腳埃斯科巴並列。此前在1994年世界盃,埃斯科巴就曾代表哥倫比亞隊出戰,不慎打進了一粒烏龍球。回國不久之後,他竟然遭到了極端球迷和黑社會槍殺。隨後,多名哥倫比亞球員宣佈退出國家隊。而在網路上,還有人留言稱,“如果埃斯科巴因為打進烏龍球被殺,那麼桑切斯也應該被殺,還要在他的屍體上撒尿。” 據報導,哥倫比亞警方已經對此展開了調查,更多的球迷也表示,不願意看到球員因為比賽而遭受死亡威脅。 足球,永遠不可能高於生死。
]]]]> ]]>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