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傳三張競選宣傳照,為參選高雄市議員造勢。照片均為他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二人合照,並配文稱“1、2、3,哪一張做廣告牌(競選廣告牌)好呢?”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是陳水扁執政時期的“副秘書長”,因司法黃牛案被判刑入獄。此舉立即引發島內民眾關於“貪二代”聯想,一張惡搞照在迅速社交平台瘋傳。合照中二人身旁各加了一行字,陳致中右邊標註:我爸貪污;陳其邁左邊寫着:我爸幫他爸貪污。

喚醒民眾痛苦記憶

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隨後在社交平台質問:陳致中公開挑宣傳照,這樣好嗎?他以為陳水扁與陳哲男的關係,外界都淡忘了嗎?阿扁曾說:我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陳哲男則是長期在阿扁身邊,真是合作無間。人家是政二代,這兩人聯結會不會是難聽的“貪污二代”?真要綁在一起,喚醒人民痛苦的記憶嗎?這是選舉,應該發起“全民聯署一起來、拒絕貪污再回來”運動,陳致中敢簽嗎? 底下有不少網友回復,“有用嗎?陳水扁的支持者不認為他貪污啊,就算事證擺在面前,這些人一樣可以說那是愛台灣啊!”還有人想到陳幸妤之前在媒體面前發飆講過的話“民進黨哪個人選舉,沒拿我爸的錢?” 台北市民意代表參選人游淑慧則譏諷稱,陳致中和陳其邁兩人“蛇鼠一窩”“狼狽為奸”。並表示,拒絕投票給陳致中、陳其邁的理由有一千個,但她還是想了五個投給他們的理由:理由一:喜歡政二代,請投他們!理由二:喜歡貪瀆定罪的政客,請投他們的二代!理由三:相信歹竹出好筍的,請投他們!理由四:相信陳水扁、陳哲男的貪污定罪都是冤枉的,請投他們!理由五:相信民進黨、蔡英文執政的,請投他們!高雄的朋友,一起來想想:為什麼要支持他們?!

阿扁獲准為兒子陳致中站台 遭網友罵翻

據台媒早前報道,陳致中為衝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辦造勢晚會,台中監獄竟稱為兼顧人倫,獲准陳水扁為兒子站台,但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可停留1.5小時。網友對此罵翻:看到你,票就投不下去了! 網友憤怒說:“貪污犯保外就醫還可以參與政治活動,全世界也只有貪扁一家可以了。”“又加深對這對父子的厭惡感!”“台灣人的包容力是世界第一名,這種國際認證的貪污犯家庭,還能在這個國家社會順風順水,真不簡單!”“身體很好,抓回去關吧!” 還有網友說:“讓他上,讓全世界看看我們綠到發青的選民。”“讓我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嫖妓後,還能順利成為民代的奇蹟吧!”“真噁心的政黨跟一家人,這就是民進黨執政下的產物!”]]]]> ]]>

(Visited 96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