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市長5日同意,美國總統特朗普下周訪倫敦時,英國國會大廈的天空可放一隻「特朗普寶寶」的充氣大汽球。

特朗普預計13日在唐寧街10號會晤英國首相梅伊。 活動人士為了6公尺高的特朗普氦氣球募資近1.8萬英鎊(約台幣55萬元),他們說,這個汽球反映出特朗普的個性,「相當玻璃心、以自我為中心,而且手短又易怒的寶寶」。 倫敦市長卡恩同意讓這個汽球升空,該汽球可在13日上午升空兩個小時。目前白宮尚未對此評論。 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表示,這項計畫是「史上對在任美國總統最大的污辱」。 活動發起人莫瑞(Leo Murray)表示:「特朗普似乎真的很討厭別人嘲笑他。所以他下周五出訪英國時,我們希望確保他知道所有英國人都看不起他,而且都在笑他。」 莫瑞表示,起初倫敦市場辦公室不認為「特朗普寶寶」是合法的抗議行動,不過後來市政廳「再次找回幽默感,特朗普寶寶可以飛了。」活動人士表示,超過一萬人連署要求市府同意讓特朗普寶寶升空。 活動籌辦人士威克菲爾(Max Wakefield)表示,當初募資目標僅1000英鎊,但24小時內就達到了。剩下的錢將讓特朗普寶寶跟著特朗普「巡迴世界」,特朗普到哪就「糾纏」到哪。 英國衛報影片:https://goo.gl/zkAoLs
 ]]]]> ]]>

(Visited 1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