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香港由Higgs Capital、平安證券主辦的“古典·新經濟”暨香港國際新經濟研究院-資本鏈接貴賓晚宴,於 2018 年 7 月 5 日晚在香港君悅酒店The Pool House隆重舉行。本次活動亦获得香港國際新經濟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晚宴齊聚一線新經濟領軍人物和傳統金融產業領袖,出席嘉賓包括中泰國際副行政總裁呂濤江先生,Future X基金創始合夥人張倩女士,樂投互娛行政總裁王秉中先生,博華太平洋資本市場總監嚴衍申先生,Higgs Capital CEO Ophelia Lee女士,Higgs Capital顧問Pauline Xu女士,Coinsuper CTO張軍先生,比特大陸投資人小馬哥等為代表的數十位區塊鏈領域知名投資人、區塊鏈意見領袖和媒體代表等。

Higgs Capital成立於2018年3月,是一家專為區塊鏈項目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公司,致力於把原有金融行業資源與區塊鏈行業資源有機結合,連結傳統資本市場和數字貨幣市場,打造全球頂尖新經濟投資銀行。香港國際新經濟研究院則於 2018 年 6 月在香港正式成立,是跨領域、跨行業、跨區域,集產學研一體化的資源整合型協同創新服務機構,旨在助推中國金融科技的國際化步伐。
晚宴定向邀請了40位貴賓出席,以“古典·新經濟”為主題共同探討當下及未來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股權經濟與通證經濟的優劣對比,同時預測新舊資本動能的發展趨勢,傳統貨幣與數字貨幣市場的監管方向等熱點議題。晚宴上,Higgs Capital CEO Ophelia Lee女士感謝嘉賓的蒞臨和支持,提到Higgs Capital之所以能在短時間取得優異的成績主要在於聚集了深耕傳統金融和區塊鏈的資深人士,能夠強有力連結雙方資本市場。同時,Higgs Capital顧問Pauline Xu女士上臺致辭,說道區塊鏈行業充滿機遇與挑戰,Higgs Capital將憑藉其專業性和賦能傳統經濟的佈局在區塊鏈行業中脫穎而出。嘉賓代表Future X基金創始合夥人張倩女士亦上臺發言,表示當今區塊鏈的迅速崛起像十年前發展起來的互聯網風口,期待新經濟為傳統金融領域帶來更多的驚喜。]]]]> ]]>

(Visited 5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