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零時,由文牧野執導,徐崢(飾演程勇)、王傳君(飾演呂受益)等出演的電影《我不是藥神》在大陸正式上映第四日,票房突破10億大关。 綜合媒體報道,該片自北京時間7月5日正式上映起就登頂單日票房榜,目前已連續蟬聯3天冠軍寶座。

同時,《我不是藥神》在中國社區網站豆瓣上获32万人評出9.0分的成績,是繼《霸王别姬》、《大話西游》、《鬼子來了》、《無間道》后又一部9分以上力作,可謂票房口碑雙丰收。 7月4日之前,《我不是藥神》未播先火。7月5日首映票房就達到了1.6億(1元人民幣約合0.1506美元);7月7日,票房達到了驚人的3.8億,累計票房破6億;7月8日凌晨,《我不是藥神》票房累計達到10億。 此前,《我不是藥神》片方宣布將一次性捐款200万元給影片原型陸勇指定的白血病治療相关機構,并向全社會公開用途明細。同時,所有投資方也決定,当《我不是藥神》票房總收入每達到1億元,就追加30万元人民幣給以白血病治療資助為主的專業公益機構北京新陽光基金,用于白血病患者的治療及術后恢复。 該片于2018年7月5日在中國上映。上映后,因為其探討的种种現實矛盾與困境,蘊藏的溫暖與希望,細膩的現實主義筆觸,讓人深切感受到該片的人性力量,口碑持續发酵。]]]]> ]]>

(Visited 5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