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理[/caption] 腐敗將是歐盟-烏克蘭會議的重點議題之一。 歐盟在5月同意向烏克蘭提供12億美元的財政援助,來換取更深入的國內改革。 倫敦大學學院教授安德魯·威爾遜說:「那裡有國家反腐敗局,與腐敗的警方完全分開,它能夠出色地完成工作,它是獨立的。但是在改革法院之前,這個機構沒有權力將壞人送入監獄。反腐敗機構調查之後,法院直接讓壞人重回社會。」 威爾遜說,這就是改革停滯的地方。 他說:「烏克蘭被要求成立一個獨立的反腐敗法院,但沒人相信這能是獨立的。這就是最主要的絆腳石。」 但這可能難以克服。國際戰略研究所的安納塔西亞·沃隆科娃說:「烏克蘭政府現在的重點是2019年的大選,目前還不清楚政府將如何應對這些挑戰。」歐盟-烏克蘭聯盟協議一年前在多次拖延後簽署。對於很多烏克蘭人來說在,幾十年的緩慢發展和腐敗之後,這提供了經濟機會和法治的希望。 威爾遜教授說:「最初跡象顯示烏克蘭對歐盟的出口有所增長,但還不足以讓經濟擺脫困境。因此,有一些失望的跡象,因為烏克蘭沒有得到更多。」歐盟將利用這次峰會重申支持烏克蘭的領土要求,歐盟上週對俄羅斯加強了製裁。 沃隆科娃說:「外界壓力有所幫助,特別是在避免衝突繼續升級上。但是這並不足以為解決衝突提供任何有意義的途徑。」 白宮本週表示,美國譴責俄羅斯非法吞併克里米亞的立場不變。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7月16日在赫爾辛基會面,烏克蘭將是他們會談的一個重要議題。 (轉自外媒)]]]]> ]]>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