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51歲的侯俊偉於2005年成為國會議員,展開政治生涯,他在2010年出任文化大臣,期間負責監督2012年倫敦奧運及傷殘人士奧運會,為英國贏得口碑。

他於奧運後的內閣改組中,獲委任為衛生大臣,但他上台後,當地國民衛生服務(NHS)多次傳出醜聞,包括涉嫌在改革衛生服務上誤導公眾,因此惹來批評。 英國政壇在最近兩天內出現多宗人事變動,脫歐事務大臣戴德偉(David Davis)、副手貝克(Steve Baker)以及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分別辭職,令人質疑首相文翠珊是否有能力帶領國家脫歐,不過她強調自己仍是合適人選。 首相府辦公室發表聲明,指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已經御准侯俊偉擔任外相一職。而現任數碼、文化、媒體及體育大臣夏國賢(Matt Hancock)將轉任衛生大臣,另外總檢察長衛俊明(Jeremy Wright)則成為數碼、文化、媒體及體育大臣。
]]]]> ]]>

(Visited 1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