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股市受颱風和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影響,早上開盤大跌 颱風尾掃到台股!瑪莉亞颱風侵襲台灣讓人心浮動,美國政府高階官員表示,已決定對另外2,000億美元中國大陸商品加徵進口關稅,亞股及道瓊電子盤跌幅超過1%,台股今(11)日開低走低,開盤指數為10,693.64點,下跌63.25點,開盤即失守年線,賣壓也逐漸加重,開盤1分鐘內即下跌超過百點。 盤面焦點仍聚焦國巨(2327),除了是被動元件的指標之外,昨日出現百億元的鉅額交易,今日開盤後的股價跌幅接近4%,在千元關卡進行多空交戰,華新科與大毅跌幅也接近4%,奇力新及禾伸堂下跌近2%。 蘋概三王股的台積電跌幅超過1%、大立光挫低逾2%、鴻海則持穩在平盤附近。 開盤後交易金額排名前茅且股價呈現強勢者有嘉晶、環球晶、智寶、元大、晟德及威盛。 美股四大指數周二上漲作收,漲幅介於0.04至1.05%。但因美國將宣布增加對中國大陸2,000億美元加徵10%關稅,道瓊電子盤重挫1%,日韓股市隨之暴跌,新台幣兌美元早盤的匯率也貶值5.7分,台股也承受賣壓。]]]]> ]]>

(Visited 1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