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評社台北7月17日,針對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曝光度過低,被質疑是「佛系候選人」,丁守中非常在意此批評,17日回應表示,這都是從對手陣營放出來的話,大家跟著引述。他每天跑行程,至今喉嚨仍是啞的,他相信藍軍是恨鐵不成鋼,希望我們能夠更強勢,我們聽到了,接下來會更強力發揮力量。 年底縣市長選舉,各界關心國民黨能否贏回台北市長寶座,丁守中代表藍軍挑戰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則推派「立委」姚文智上陣。最近多項民調都是柯文哲第一,丁守中第二,姚文智吊車尾。國民黨雖然內部民調顯示丁守中領先柯文哲4.8個百分點,且近期維持4至6個百分點領先,但基層反應都看不到丁的曝光,質疑他是“佛系候選人”。 國民黨今天召開「2018中國國民黨競選官網啟動記者會」,特別邀請丁守中出席,還安排丁參加吃台灣水果網路串聯挑戰活動,幫丁增加曝光度的意味濃厚。 丁守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佛系候選人的質疑非常在意,他說,這是對手相關傳聲筒放出來的話,他每天跑這麼多行程,從早到晚跑斷腿,五到八場演講,喉嚨到現在都是啞的,但民進黨確實很厲害,先從綠色管道放話,批評他是佛系選舉,彷彿他每天不在跑不在動,但國民黨窮有窮的打法,就是小米加步槍,也透過資訊網站、通訊軟體等平台,傳播相關訊息,每天有十多則新聞露出。 至於柯文哲說目前民調就像是模擬考,成績高也沒有用,而民調也顯示12%藍營沒有歸隊,是否視為危機? 丁守中說,藍營的12%沒有歸隊,當然會去拜訪所有泛藍陣營,包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都會加強拜訪,希望泛藍能夠大團結,畢竟不管是模擬考,台北城市競爭力,招商引資等城市建設,在國際一直敬陪末座,低薪窮忙,他是抱著苦行僧的態度在全力衝刺。]]]]> ]]>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