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舉行聯合記者會,特朗普說他相信俄羅斯未干涉美國大選,等於否定美國情報機構,引起各界批評;特朗普17日在白宮表示他「全心相信」美國情報機構,這時白宮內閣會議室電燈突然變暗還短暫熄滅,讓整個會議室幾乎一片漆黑。

特朗普對在座內閣、議員和媒體開玩笑:「糟了,他們剛關了電燈,一定是情報單位關的。」 會議室電燈很快又被打開,特朗普問在場人士是否無恙後說了一句:「真奇怪,不過沒關係。」接著他又繼續發表聲明。 特朗普想要在「雙普會」後明確表達,他完全支持美國情報單位與其調查俄國干涉2016年總統選舉的結果。特朗普16日表示,沒有理由相信俄國曾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引起兩黨批評。 特朗普在會議中發表言論時,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財政部長米努勤(Steven Mnuchin)、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布雷迪(Kevin Brady)等多名國會成員也在場。特朗普當時在討論共和黨稅改法案。]]]]> ]]>

(Visited 2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