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左)與川普總統2017年7月8日在20國集團工作會議前見面交談[/caption] 特朗普總統說:「那樣才能最後稱之為自由市場和公平貿易!希望他們這樣做。我們願意,但是他們不願意!」 星期二早些時候,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說,「關稅是最棒的」,並威脅要再對美國貿易夥伴加征關稅。他說:「在貿易上給美國不公平待遇的國家,要麼談判達成一項公平的協議,要麼就會被加征關稅。就這麼簡單。」 特朗普總統再次抱怨,全世界都把美國當成存錢罐,任意拿錢。 歐盟委員會以對美國產品徵收懲罰性關稅做出回應,但是美國對汽車新增的關稅將迫使歐盟進一步採取行動。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星期二說,歐洲不會向特朗普總統的威脅屈服。 馬斯在推特上發文說:「沒有任何人想徵收懲罰性關稅,因為最終所有人都是輸家。歐洲不會向川普總統的威脅屈服。如果我們退讓一次,將來就會一再地應對這種行為。」 美國眾議院議長瑞安星期二對記者說,他不認為「徵收關稅是最明智的做法」。瑞安說,他理解特朗普總統要為美國人民達成更好的協議,但是他說,美國應該「與所有國家共同努力,減少貿易壁壘和限制」。 (轉自外媒)]]]]> ]]>

(Visited 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