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所宗教學校近日舉辦校慶,為了彰顯神蹟,竟然讓6名學生躺在地上表演「鐵布衫」,用一輛貨車輾過他們的身體,結果「神蹟」當然沒有出現,更造成1死1重傷。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於印尼貝勞縣(Berau) 一所宗教學校,事發的影片在網上流傳。據了解,當日學校正舉行校慶,嘉賓和家長等正在觀看低年級學生的印尼武術表演,接着就是由高年級表演的壓軸好戲「貨車輾背」。

6名學生在導師的指示下,一排地趴在地上,接着一輛卡車輾過他們,第一個輾的學生狀甚痛苦,整個人身體扭曲,貨車輾過2人後停下,再補踩油門輾過另外4人,期間排在第四位的學生疑似承受不住重壓,趕緊縮起身體爬起來,避過被後輪再壓過。

表演結束後,學生們紛紛爬起,但排第一和第二被輾壓的同學仍趴在原地,那時第二個同學的腳仍可以踏一踏,但第一個同學已完全不動,這時家長、教練發現事態嚴重,趕緊把他們送醫急救。最终排第一的同學證實死亡,而另一名同學則身受重傷。

當地警方將事件視為交通意外進行調查,並向6人錄取口供,包括4名學生、武術指導員及校長。

]]]]> ]]>

(Visited 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