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稱,特朗普由于夫人梅拉尼婭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收看CNN的節目而大发雷霆。

美國《紐約時報》7月25日報道,在最近一次出訪期間,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由于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收看美國有线電視新聞網(CNN)的節目而大发雷霆。 報道稱,特朗普怒斥工作人員違反他要求電視必须調到福克斯新聞頻道(FNC)的規定,并且在其專機“空軍一號”上“引发了小規模混亂”。 《紐約時報》获得的電子郵件披露了白宮軍事辦公室和白宮通信局之間7月19日進行的對話,該對話描述了總統的怒火以及為總統夫婦訂購新電視的情況。 報道還稱,特朗普喜歡的新聞頻道是福克斯新聞。他經常在推特(Twitter)上引用該頻道節目嘉賓的話,而美國電視新聞網則是特朗普怒斥“假新聞”時最喜歡攻擊的目標。]]]]> ]]>

(Visited 4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