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投縣竹山鎮林姓男子昨天深夜和陳姓友人,在竹山鎮大明路超商前,遭2名少年持槍射擊,林姓男子腿、腹均中彈倒地,同行的陳姓男子頭部中彈 ,2人均送竹山秀傳醫院急救,陳男有生命危險。 南投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研判涉嫌的17歲張姓、16歲林姓少年, 因和林姓男子曾有口角,昨晚11點58分在竹山鎮大明路的超商相遇,2名少年朝對方連開6槍,林男和陳男中彈後倒地。 竹山警分局長鄭有益說,專案小組漏夜調閱現場及附近錄影監視器、過濾線索後,鎖定張姓與林姓少年涉案,警方找上少年的父母、親友,對2名少年動之以情、曉以大義,今天清晨5點,涉嫌的2名少年由父母陪同到案。 警方依嫌犯供詞,在竹山鎮東埔蚋溪旁的防汛道路 ,找到疑似作案改造槍枝1把及未懸掛車牌的機車1部,訊後依故意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將2人移送南投地方法院少年法庭。  ]]]]> ]]>

(Visited 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