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三(1日)於Twitter連珠炮發,批評特別檢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調查,並要求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介入中止調查。他的言論惹來批評,白宮隨即澄清,指特朗普只是純粹發表個人意見。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有關言論是否向司法部施壓,她表示那不是命令,只是特朗普的個人意見。桑德斯強調特朗普並非干預調查,而是為自己爭取公道。有民主黨議員認為,特朗普是擔心調查結果,因此盡一切方法阻米勒的工作。 有法律專家指出,特朗普這段留言並不足夠證明有妨礙司法公正成分,但或成為調查他意圖的其中一項證據。《紐約時報》上星期報道,米勒的調查團隊正分析特朗普針對塞申斯及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James Comey)的負面留言。]]]]> ]]>

(Visited 2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