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警方稱,8月5日有44人在芝加哥遭遇槍擊事件,其中5人死亡。

据CNN8月5日報道,警方提供的記錄顯示,5日凌晨起,在3個小時內当地就发生了10起槍擊事件,30人中槍,其中2人死亡。据統計,当天凌晨至当天下午14時,美國芝加哥在14個小時內发生多起槍擊事件,44人中槍,其中5人死亡,傷者最大年齡62歲,最小的11歲。 芝加哥警察總局巡邏長弗雷德·沃勒(Fred Waller)5日下午表示,“芝加哥經历了一個暴力之夜”,“這其中一些案件是有預謀的,并且與当地的幫派冲突有关”。沃勒還透露,在一起事件中,槍手甚至向街頭上聚會的人群開槍。 連日來,芝加哥槍聲不斷。据報道,3日发生6起槍擊事件,所幸無人遇難。4日又发生了15起槍擊事件,其中1人死亡。 芝加哥是美國的第三大城市,過去15個月這里槍擊案件頻发,引起了外界廣泛关注。專家表示,炎熱的天氣也是促使犯罪率上升的一大因素。]]]]> ]]>

(Visited 7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