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中部皮欽查省(Pichincha)當地時間周二(14日)發生嚴重致命車禍,一輛長途巴士與一輛貨車相撞,死亡人數增至24人,另有22人受傷。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事發於周二凌晨3時許,一輛在哥倫比亞註冊的長途巴士在開往首都基多(Quito)的途中,與一輛貨車相撞後翻側,造成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24人死亡,另有22人受傷。 基多安全部部長扎帕塔(Juan Zapata)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死者多數是哥倫比亞人,這是一宗非常複雜的交通事故,我們正在收集相關資訊。」 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同日報道稱,大部分巴士乘客來自哥倫比亞,亦有委內瑞拉人。另外,貨車上兩人亦喪生。 今次是厄瓜多爾近3日發生的第二宗嚴重車禍。一架載着足球隊球迷的巴士周日(12日)從昆卡(Cuenca)返回瓜亞基爾(Guayaquil)途中亦發生車禍,釀12死30傷。]]]]> ]]>

(Visited 2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