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范冰冰這些年在娛樂圈混得是風生水起,一直負面纏身的她,似乎遇到了演藝生涯中的最大的坎兒。無獨有偶,與她关系親密的好友黃曉明也被卷入“18億股票操縱案”。

近日,中國證監會发出處罰公告,投資人高勇以巨額資金操縱股價,在精華制藥上賺8.9億元人民幣 財新網證實,高勇操縱的16個賬戶中,有一個指向了大陸影星黃曉明名下賬戶。 黃曉明在內的6個賬戶曾組团進入長生生物前身黃海機械的前十大流通股東。昔日影視圈的“一哥”黃曉明“18億股票操縱案”,令網民震驚。 不過黃曉明于北京時間8月15日凌晨,回應了此事。 在個人聲明中,黃曉明再次否認認識高勇,稱只是委托路某理財。而且他的股票賬戶開立后由其母親張素霞代為管理,其母親將賬戶委托給路某代為理財,經由路某介紹轉委托給高勇管理,高勇賬戶組所從事涉案交易,由高勇決策。 針對涉嫌操控長生生物集团的傳聞,黃曉明表示2014年第三季度曾委托路某進行理財的賬戶曾投資過“黃海機械”并在当季度退出。但是“黃海機械”2015年才被借殼,2016年才更名為“長生生物”。因此好像沒否認與“長生生物”有关系,并否認組团操控長生生物集团。 早前范冰冰也因為崔永元爆料的“陰陽合同”事件被傳限制出境,已被嚴查。昔日華誼兄弟的“一哥一姐”紛紛卷入負面新聞,實在引人唏噓。]]]]> ]]>

(Visited 3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