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台籍乘務員正式入職

自去年招收 60 名台籍乘務員後,廈航於今年 5 月份再度赴台招聘,廈航在福利待遇、企業文化,加上廈門的地理、文化、氣候、生活習慣等方面的優勢,以及首批台籍乘務員的優異表現,使得廈航廣受台灣青年的青睞,招聘現場共吸引了近 4000 名台灣青年踴躍報名,火爆程度遠超去年。
今年招收的台籍乘務員,平均年齡不到 24 歲,其中本科及以上學歷達 100%,通過英語等級考試或有留學經歷的人員達 95% 以上。正式入職後,她們將通過為期 3 個月的培訓,預計於 12 月以實習乘務員身份開始上機服務。 為了歡迎這批准空乘,廈航從行程安排、接機入住、主題拓展以及後續的培訓安排等,都做了精心佈置,入職儀式現場,廈航還給她們準備了入職大禮包。此外,廈航台籍乘務員除享受與其他員工相同福利待遇外,還額外享受返臺休假及免費機票等。 廈航正處於發展最好的黃金時代,這將為大家的職業成長提供廣闊的舞臺 “,廈航總經理趙東在入職儀式上對新入職的臺籍乘務員說,她們綜合素質高,外語水準好,既熟悉中華文化又兼具國際視野,正是廈航實施國際化戰略所急需的,「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當廈門人,把廈航當成自己的家,在這裏安居樂業。」

廈航 「千人計畫 」 打下堅實基礎

經過 34 年持續健康快速發展,廈航已經成為一家擁有 204 架飛機、2 萬多名員工的大型航空產業集團,是世界少有、中國民航唯一的連續 31 年盈利的航空公司。
由於廈門與台灣地緣相近、血緣相親的特殊關係,廈航自成立之日起便擔負了促進兩岸交流的光榮使命,並始終走在深化兩岸交流的最前沿。入職儀式上,廈航同步啟動了創建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示範點工作,這是廈航積極貫徹落實惠臺 31 條措施的重要舉措,廈航將繼續擔當促進兩岸交流的先行者。 兩年來,廈航兩次赴台招乘,目前已入職台籍乘務員近 160 人,且全部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首批台籍乘務員已入職一年,現已全部上機飛行,並開始執飛洲際航線,她們的表現,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和認可。在今年 「海峽職工論壇」上,廈航台籍乘務員為與會領導和代表展示了熟練的專業技能和良好的職業形象,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得到國家和省市的高度肯定。
據悉,廈航計畫在今年年底再次赴台招乘,屆時台籍乘務員預計將達 260 人。同時,按照廈航台籍青年就業千人計畫,明年開始,赴台引才覆蓋面將努力拓展至機務、行銷、資訊技術等專業崗位,至 2021 年底累計引進台籍人才突破 1000 人,努力將廈航打造成兩岸航空人才的搖籃和台灣青年就業創業的港灣。]]]]> ]]>

(Visited 20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