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與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通電話時對記者發表了講話。特朗普稱這對貿易和對國家來說都是個大日子: 特朗普總統說:「這對我們兩國的製造商和農民以及所有為之工作的人來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這也是一項偉大的貿易,它成為一個更公平的議案,我們非常興奮。我們工作了很長時間,也很努力,你們的代表人員棒極了,我的代表人員也棒極了。他們相處得很好,幾個月來一直工作到深夜。這是一項極其複雜的議案,我認為在未來許多年裏人們都會談論它。」 墨西哥總統表示希望「延長、現代化和更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而特朗普的言辭表明,他認為這項有24年曆史的三國協議已經死了。 作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原始成員國,加拿大未參與這項新協議。特朗普說,美國將很快與加拿大開始談判。 特朗普說,根據這項協議,墨西哥同意立即開始購買盡可能多的美國農產品。預計白宮還將在本週末正式通知國會行政當局計畫在90天內簽署一項新的貿易協定。]]]]> ]]>

(Visited 4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