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關閉三天後重開,由第二客運大樓提供國內線服務,全日預定共有19班航班升降。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部分國際線最快明天重開。

部分國際線明天重開

颱風「飛燕」重創關西機場,經昨日一天清理後,B跑道今天得以重開。關西機場在周五(7日)重開,全日提供19班國內線升降,包括17班來往東京成田、新潟等的樂桃航空,及2班日本航空。 第一客運大樓因停電關係現時無法使用,受水浸影響較嚴重的A跑道仍在清理。NHK報道,部分國際線最快明天重開。

巴士及船提供服務

現時連接機場及對岸聯絡大橋受撞船影響,鐵路繼續停駛,未有損傷行車線只提供緊急及特殊車輛通過,一般私家車無法進出機場。關西機場現提供臨時接駁巴士,利用未受損的行車線接載乘客出入機場。 關西機場提供的接駁巴士前往地方有兩個:南海電鐵的泉佐野站,與及JR的日根野站。行車時間分別為早上6時30分至晚上10時,及早上6時10分至晚上9時10分。 連接神戶至機場的高速船服務維持正常。]]]]> ]]>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