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深夜在中國上海鬧市區騎馬的視頻在網上瘋傳,曝光的視頻顯示,該女子穿著性感。北京時間9月12日,当地警方公布了對該女子的處罰結果。

警方稱:涉事女子姓胡,26歲,上海市人,馬匹是她從外省市購得。9月11日晚,胡某為博取他人关注,從上海泉口路家中將馬匹一路違法騎行至事发地。胡某在騎行過程中占用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影響了其他車輛正常通行,并造成多名路人圍觀拍攝,擾亂了公共場所正常秩序。已對胡某作出行政警告的處罰。 相关法律人士表示,胡某如再次出現騎馬上路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違法行為,警方可對其違法行為予以從重處罰,可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處500元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456美元)以下罰款。 從曝光的画面來看,騎馬女子著吊帶衫、腳穿長筒靴,騎著一匹黑色的馬,在機動車道上小跑著,而旁邊車道上車來車往,非常危險。 一段視頻顯示,這匹馬停在了本市一家有名的酒吧入口處,一名男子走過來牽過馬匹,不知道這里是目的地,還是出发地。 還有一段視頻中,拍攝者問馬上的女子:“你在搞什么活動嗎?”這名女子回頭微笑道:“沒有啊,就自己養的寵物而已。”]]]]> ]]>

(Visited 4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