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熱度大減,但其創辦的電商平台京東集团就成為輿論的暴風眼。

近期,與京東集团相关的京東金融改名一事引发关注。 北京時間9月17日,京東金融的社交賬號,包括微博、頭條、抖音都已更名為京東數科。對此,京東金融回應,數字科技更能體現公司定位。 据“新浪財經”報道,消息人士稱,京東數科已經確定為公司未來的正式名稱,目前仍在進行工商流程。 報道披露,京東金融已完成架構調整,保留金融業務,并向數据服務、金融云、智慧城市等轉型。 除京東集团外,劉強東的行蹤亦受到关注。稍早前,京東集团宣布劉強東不會參加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 不過,正參會的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在談到退休問題時,強調自己不會被打倒,并暗諷劉強東在美涉性侵一事。 《湖北日報》稱,9月18日,劉強東在武漢受到省委書記蔣超良接見。劉強東稱將進一步擴大在湖北的投資。 9月4日,劉強東現身湖南長沙,與長沙市政府與京東集团签署戰略合作協議。当天,劉強東在京東集团與如意集团签約,狀態看起來不錯。 鑒于案情“复雜”,美國明尼苏達州警方和檢方仍未公布劉強東涉性侵案的最新進展。]]]]> ]]>

(Visited 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