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陳月芳。中央社資料照片(臺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caption]

總統蔡英文貼身隨扈與空軍女武官傳出不倫戀醜聞。總統府今天說,「正由特勤中心與空軍司令部等權責單位進行調查中,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隨後空軍司令部也作出回應,說明處理措施。

空軍司令部表示,陳月芳上校與特勤中心王盈凱少校涉嫌在營外發生違反男女分際的情事,目前已將陳月芳上校調離現職,並任空軍司令部諮議官,依規定實施行政調查。空軍司令部強調,將秉持毋枉毋縱原則,以釐清案情真相,若查證屬實,將從重議處,以正綱紀。

鏡週刊今天報導,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空軍已婚上校陳月芳驚爆不倫戀醜聞,「小王」是小陳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鏡週刊在報導指出,於8月7日、9月11日二度直擊陳月芳搭乘王盈凱座車進入新北中和山區摩鐵共度春宵,2人「睡好睡滿」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

根據鏡週刊報導,46歲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是蔡總統上任後延攬入府的我國首位女武官。包括蔡英文就職總統、國慶等慶典都可以看到陳月芳走在小英面前。今年2月,陳月芳從總統府調回空軍,擔任松山基地指揮部專機隊長,負責一般行政運輸勤務。

   ]]]]> ]]>

(Visited 19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