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24日發文,曝光劉強東涉嫌性侵案更多細節。文章稱,21歲的明尼蘇達大學女生半夜向好友發微信稱,劉強東強迫她與其發生性關係,「這是個圈套,我真的醉了」,並害怕事件曝光會遭劉打壓,「他會進行打壓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

事發時,劉強東就在女生所住的明尼阿波利斯公寓裡。「我不願意,」她在8月31日淩晨2點左右的微信中寫道,「明天,我將設法逃走。」 這位女生還懇求好友不要報警。「他會進行打壓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她在微信中稱。 該女生的律師威爾·弗羅林(Wil Florin)證實,這條微信是她發的。這條微信和另外一條微信的內容此前從未被報導過。 警方報告顯示,劉強東在8月31日晚間因為涉嫌強姦被逮捕。次日,劉強東被釋放,未被提起任何指控。他通過律師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隨後返回中國,承諾配合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的調查。 為女學生辯護的律師事務所Florin Roebig、Hang & Associates在郵件中稱,他們的委託人已「全面配合」警方的調查,還準備協助檢察官的調查。當被問及委託人是否會對劉強東提起民事訴訟時,Florin表示:「我們針對劉強東和其他人的法律意向就在適當時間公佈。」 劉強東和女學生的律師拒絕路透社採訪他們的委託人。 美國亨內平縣檢察官辦公室稱,警方已將初步調查結果移交給了當地檢察官,由後者確定是否對劉強東提起訴訟。 路透社尚無法確定這位女子的身份,只能確定她來自中國,在明尼蘇達大學讀書。 據餐廳職員和閉路電視視頻顯示,8月30日,劉強東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日本料理餐廳Origami Uptown操辦了一場宴會,有大約20多人參加,監控錄影顯示,劉強東一行整個晚上都在相互敬酒。 而涉事女生稍後對第二位朋友發微信說,那天晚上,她是被迫喝酒的。「這是個圈套,我真的醉了,」她說。 這場飯局在當天晚上大約9點30分結束,監控錄影顯示,一位喝醉的賓客在三位同伴的幫助下離開了餐廳。 知情人士稱,劉強東和這名女子當時前往明尼阿波利斯的一所房子。另一消息稱,這間房子是劉強東所參加學術課程的一個同學租下的,為同學們每天晚上交友、抽煙、喝威士忌、吃中餐提供一個場所。 但是他們並沒有進去。知情人士稱,劉強東和這位女學生被看到待在房間外,隨後劉強東把這位女生拉進了他所租來的汽車。

女生指劉強東上車後即強摸

幾個小時後,這位女生向其中一位好友發微信稱,劉強東「開始在車內摸我」。 「那時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聽,」女生在微信上寫道。 路透社無法確定接下來兩個小時發生了什麼。據警方報告,據稱的強姦發生在淩晨1點左右。據兩位消息人士和該女子的微信消息稱,她隨後聯繫了明尼蘇達大學的一名同學,後者通知了警方。 另一位知情人士稱,明尼蘇達警方當日早上前往該女生的公寓,劉強東當時也在,但並未逮捕任何人。路透社無法證實警方到訪後具體發生了什麼,但知情人士稱受害女性拒絕對在場的劉強東提出指控。 在與另一個好友的微信聊天中,她問自己的好友,為什麼劉強東這樣的億萬富翁會對自己這種「普通女孩」感興趣。「如果只有我自己的話,我真想馬上一死了之,」她說,「但我不忍心讓父母傷心難過。」

女生稱留下床單當證據

周五早上,她又給兩個好友發信息說,她跟幾個人說了發生的事情,包括警方、一些朋友和至少一位老師。她寫道,她會留著自己的床單,「證據不能弄丟,」她說。 周五下午,知情人士稱,該女學生前往醫院進行性侵犯法醫檢查。 警方與當晚9點左右在接到報警後不久抵達明尼蘇達大學辦公室。知情人士稱,該女學生與學校代表均在那間辦公室,指控劉強東強姦。 劉強東晚上11點左右來到大學辦公室,警方也在那裡。一名警官給他戴上手銬,劉強東面無表情。「我需要翻譯,」他說。 17小時後,劉強東被釋放,並在幾天後回到中國。]]]]> ]]>

(Visited 5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