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周一在東京台東區(Taito Ward)鶯谷站(Uguisudani Station)附近一個儲物櫃內發現一具用膠袋包裹的腐爛嬰屍。涉事的須崎江美梨(Emiri Suzaki)在自首後被拘捕。 須崎周一早上到警局投案,指自己在4、5年前產下這個胎死腹中的嬰兒後,將其棄置在儲物櫃,並一直繼續支付儲物櫃租借費用。警方引述她的口供指,「我生下一個沒有氣息的胎兒後感到驚慌,因為我不能把孩子丟掉,所以把屍體保存下來。」警方相信屍體是在出生後沒多久被棄置。 須崎又透露自己在9月13日左右,將屍體移放至另一個儲物櫃。根據當地法律,棄屍罪的有效追訴期是3年,雖然事發至今已經超過期限,但警方認為她最近移動過屍體,因此構成二次棄屍罪。 至於為何事隔多年才出來自首,須崎表示她離開了一直居住的男友人住宅,因為兩人發生爭論。她後來想起自己把儲物櫃鎖匙遺留在該住宅,擔心友人會前往開啟儲物櫃而揭發事件,於是決定投案。當局仍在調查死因。]]]]> ]]>

(Visited 14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