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人不知,唔好……搭Uber?哥倫比亞一名人妻早前與情夫於汽車酒店偷情後,打算乘Uber離開,沒想到接單的司機竟是自己的丈夫!人妻看到丈夫後心知不妙,立刻拉着情人拔腿逃跑,有目擊者稱她與情夫最終被丈夫抓住,雙方當場對質,亦有人稱兩人逃離了現場。

事發上周二(25日),已婚的伊美(Yeimi)趁丈夫外出工作,與交往約一年的情夫巴維奧(Jesus Berrios)於哥倫比亞聖瑪爾塔(Santa Marta)一汽車酒店幽會,事後打算以Uber程式叫車離開。

為「安全」起見,伊美下訂單後還特地檢查了接單司機的名稱,肯定該名叫里安納度(Leonardo)的司機並非自己及巴維奧認識的人才利用程式確認服務,然後安心於酒店門口等車。

當車輛抵達酒店後,男司機即主動打招呼,伊美一打開車門,驚見友善的司機竟是自己的丈夫,兩人即時認出對方,大感震驚。原來伊美的丈夫為了賺取外快,當晚借用朋友里安納度的車輛,以其名字及帳戶經營Uber生意,詎料接到妻子的訂單。

伊美沒想過偷情後會遇上丈夫「斷正」,情急之下只好拉着巴維奧拔腿逃跑,事件最終不了了之。據當地報導,有目擊者稱伊美及巴維奧被丈夫捉住;但亦有人稱兩人逃離現場。

]]]]> ]]>

(Visited 2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