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研究機構歐睿國際10月1日發布消息稱,歐睿國際選擇30多個名包品牌,對包括手提包、旅行箱在內的名牌包具市場規模進行了調查研究。美國(151.97億美元)在2005年開始相關調查以來一直穩居世界第一,大陸(56.99億美元)超越日本(55.81億美元)排到世界第2。 去年南韓名牌包具市場的規模達到29.12億美元,超過市場規模約為27.25億美元的法國,全球排名時隔2年再度上升一個名次,位列全球第4。 歐睿國際分析稱,南韓的中國遊客雖然有所減少,但由於國內需求較大,名牌包具市場的規模依然在不斷擴大。香奈兒、巴黎世家等部分品牌的經典商品經常出現供不應求的斷貨情況,可見韓國人對名牌包具不同尋常的喜愛程度。 相反,法國作為世界第一大旅遊國家,由於去年接連發生恐怖襲擊事件,旅遊產業大幅縮小,名牌包具市場規模也有所下降。]]]]> ]]>

(Visited 2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