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疑犯為猶他州洛根城的退役海軍艾倫\網絡圖片[/caption] 據美聯社報道:在美國政府日前截獲多封寄往總統特朗普以及國防部長馬蒂斯等官員的帶毒信件後,聯邦檢察官辦公室3日宣布,疑犯為猶他州洛根城的退役海軍士兵艾倫,他目前已被拘留,但作案原因尚不明確。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洛根城內「可能含有的劇毒化學物」,但未提供更多的細節。 國防部發言人懷特表示,這些帶毒信件含有的是可萃取蓖麻毒素的蓖麻籽。蓖麻毒素毒性很強,吸入後可能會導致器官衰竭而死,且沒有解毒劑,但蓖麻籽只有吞下才能發揮毒性。 現年39歲的亞倫曾在1998年至2002年在海軍服役,職位是實習消防員。他退役兩年後被控「性虐待兒童」,但他在認罪協商後罪名減輕為「疏忽及虐待罪」,因此無需登記為性犯罪者。 在2008年,亞倫因「蓄意嚴重傷害」罪被判兩年有期徒刑,最後在2011年出獄。]]]]> ]]>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