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委託民調公司SSRS於10月4日到7日進行的調查,有46%受訪者認為特朗普會贏出2020年的總統選舉,比3月調查上升6%,而另有47%則認為他會敗選。

相較3月調查時,有54%受訪者認為特朗普將不能連任的數字,算是進步甚多。 而在認為他會連任的受訪者中,以男性、無黨派人士,以及熱衷在11月中期選舉投票的人,上升幅度較多,分別為8%、8%,及7%。 特朗普在共和黨選民中仍然維持極高支持。有74%的共和黨人或傾向支持共和黨的無黨派人士支持特朗普在2020年繼續成為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 另外,在民主黨16人名單中,受訪的民主黨人或傾向支持民主黨的無黨派人士中,有33%支持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作為民主黨候選人出選2020總統大選。曾參加2016年民主黨初選高票落敗的佛蒙特州(Vermont)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持度為13%。 在其名單中還有:加州參議員哈里斯(Kamala Harris)(獲9%支持)、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獲8%支持)、新澤西州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獲5%支持)、前國務卿克里(John Kerry)(獲5%支持)、前紐約市長、彭博社創辦人彭博(Michael Bloomberg)(獲4%支持)等。]]]]> ]]>

(Visited 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