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年度反腐大劇《人民的名義》將出續集《人民的財產》,据稱,目前該劇正在南京進行取景拍攝。

綜合媒體北京時間10月22日報道,中國網絡近期流傳的一份通知顯示,反腐大劇《人民的名義》第二部《人民的財產》劇組已進入南京理工大學取景拍攝。 這份通知由南京理工大學黨委宣傳部于10月19日发布,并蓋上紅章。通知稱,《人民的財產》劇組已在20日進入校園,并征用該校致遠樓一二層北門用以拍攝。 《人民的名義》是由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中央軍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推出的檢察反腐電視劇,內容主要講述黨內查辦貪腐案件。 而《人民的財產》雖仍是一部反腐題材的影視劇,但重點將放在民眾关注的金融領域反腐和國企腐敗。故事仍以“大風厂”為线索,講述京州國企轉型陷入困境問題。 《人民的名義》編劇周梅森稱,《人民的財產》仍在創作中,投資額高達4億元人民幣。据稱,《人民的財產》將于2019年10月制作完成,共60集。 《人民的財產》聚焦金融腐敗、國企腐敗,正契合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治下的反腐路线圖,后者在今年初的反腐造勢中,便公開將矛頭指向金融領域。 不過,《人民的名義》在湖南衛視首播后,便不見其在各大衛視重播。由聲音指,《人民的財產》恐怕也會面臨這种局面。 .]]]]> ]]>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