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BBC報導】美國賓州的匹茲堡一間猶太教堂周六(10月27日)發生槍擊,至少造成11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包括4名警察,槍手已經向警方投降並被拘捕。

美國總統特朗普說,這是一起「邪惡的大規模謀殺」。 警方尚未正式公布嫌疑者身份,但美國媒體報道槍手為46歲的羅伯特·鮑爾斯。 美國的聯邦調查人員正以「仇恨攻擊」來調查這起槍擊事件。

發生經過

槍擊發生在猶太教的安息日,當時這間名叫「生命之樹」的猶太教堂正在進行一場新生兒命名儀式,裏面聚集有許多信徒。 猶太教堂所在地「Squirrel Hill」,是賓州猶太居民聚居最多的其中一個地區。 報道說,一名體格魁梧的白人男子,持自動步槍和手槍闖進猶太教堂,高喊「猶太人都去死」,並向人群開槍。 警方趕到現場並試圖控制局面,這時候槍手撤退到猶太教堂一房間裏面,雙方一度對峙並交火一段時間。 救護人員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抵達現場的時候,仍然聽得到槍聲。 槍手和警方對峙一段時間後向警方投降,據報槍手也受了傷,並在警方戒護下在醫院接受治療。]]]]> ]]>

(Visited 3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