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媒體的消息稱,中國最頂級航展前夕,受人矚目的4架中國隱形戰機殲-20已在北京時間10月30日亮相。不過,上屆缺席的另一款四代機FC-31會不會亮相,仍然是一個謎。

《環球時報》稱,当天上午8時30分左右,中國空軍4架殲-20隱身戰機突然出現在珠海金灣機場上空.4架戰機分為兩個雙機編隊低空通場,其中一架殲-20進行了單機特技表演,隨后4架殲-20沒有降落飛離珠海機場上空。 兩年一度的珠海航展將在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對于這次航展,外界一直关注中國兩款隱形戰機的表現,尤其是上次缺席的FC-31。当時,FC-31僅以與原型機外型相差很大的模型出現。 事實上,比起殲-20,倒是FC-31率先亮相珠海航展,在2014年的第十屆珠海航展上FC-31的一號原型機,就在珠海航展上進行了飛行表演。 作為一种力圖打開國際軍貿市場的四代機,和中國最高級的國產出口型戰斗機,它在首飛后1年多就在珠海公開亮相。 而在2016年的第十一屆珠海航展上,当時已裝備中國空軍的殲-20量產型戰機,成為那屆航展最大的話題。 兩架“銀河戰艦”当時并沒有像FC-31那樣停在珠海機場,而從附近的佛山機場起飛,在展會上空進行了一次僅有寥寥几分钟的通場飛行展示。]]]]> ]]>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