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到現在還沒有個結果,如今再有相关細節曝光。 11月2日,明尼苏達州《星坛報》曝光了劉強東案女大學生的供詞,并根据多方收集的消息,還原了事发当晚的全過程。 該媒體披露了“性侵案”的一些細節,令很多吃瓜群眾大跌眼鏡。

1、根据消息人士的描述,当晚受害女生,連同其他10名志願學生,被邀請參加当晚的晚宴。對方告訴受害女生,晚宴是為感謝那些志願學生而舉辦的。她隨即同意了,但最后她发現,她是唯一受邀的志願者。經過商量,她又帶了另一名男性朋友一起參加晚宴。 晚宴上大約有20來人,包括劉強東,受害女生,女生的朋友,劉強東的三名女性助理。受害女生当時坐在劉強東邊上,而助理和她的朋友坐在另一桌上。 2、大概晚上11時的時候,司機把他們送到女生的公寓。她下車后,劉強東也跟著下車,并告訴司機和助理,他一會就回來。女生打開公寓的門,劉強東跟了進去。 受害女生告訴警方,在公寓內,他不顧她的反抗試圖脫掉她的外套。她說,劉強東告訴她,她可以成為鄧文迪那樣的女人。 “我一再告訴他别這樣,”她告訴警方。她還說,劉強東強行脫下她內衣,還把她推倒在床上。 不過劉強東的律師表示現在不方便談論此案,并稱媒體在檢方調查期間发布一面之詞不公平。、 9月2日,今日中文互聯網流傳一張網絡截圖,截圖信息顯示京東創始人兼CEO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苏達州因涉及性侵女大學生而遭当地警方逮捕。 当日下午,京東官方微博賬號“京東发言人”发布聲明:“今日,我們关注到了微博上有一些用戶在散布关于劉強東先生的一些不實傳言。 不過,明尼苏達警方官網上就劉強東被捕記錄顯示,劉強東8月31日晚間因“性犯罪指控”被捕,9月1日下午被釋放。 9月3日,京東方面公布消息稱:“我們得知公司CEO劉強東先生于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調查,隨后即被釋放,沒有任何指控,也沒有被要求保釋。目前,劉先生已經回到中國正常開展工作。” 10月16日,有傳言稱,美國明尼苏達州警方稱中國富豪劉強東案涉案女子因為涉嫌誣陷罪已經被当地警方刑拘,一時引发外界熱議。 不過,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約翰·艾德(John Elder)表示,上述消息不屬實,目前亨內平縣檢方仍未公布是否會對劉強東提起訴訟。 如今,劉強東案最新的細節曝光,京東方面還未回應。]]]]> ]]>

(Visited 3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