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葵涌醫院一病人不明原因死亡[/caption] 香港警方正在調查41歲男性病患不明死亡案件,這名男子在上星期日晚間9時被發現眩暈,並慘死在醫院洗手間。 該名男子的臉部有明顯創傷,神情茫然,口齒含糊不清,不能解釋發生了什麼。根據其他病人的轉述,該男子與醫院的其他病人發生了肢體衝突。 受害人已被送至瑪嘉烈醫院的急診室,在醫院裏他發音含糊不清,並且四肢受傷。 該名病人在被轉入內科病房接受進一步身體檢查的時候,病患突然呼吸急促,醫生連忙安排他接受插管輸液治療。 此後,他的身體健康情況持續惡化,並於星期二早上的兩點去世。 根據一名發言人的轉述“葵涌醫院非常擔心這起事件,並將情況迅速反映給了病人的親屬,”考慮到事件的嚴重程度,葵湧醫院將情況上報給了香港警方,醫院正全力配合香港警方對案件進行進一步偵查。 這起事例已經上報給了醫院的權威部門,進行持續跟進。 警方發言表示,警方已於週一上午收到有關事件的報告。 目前還沒有逮捕通知。]]]]> ]]>

(Visited 1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