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士疑感異曾向後望 隨即被撞

周二(6日)早上7時許,長沙灣龍翔道往荃灣方向近豐力樓對開,發生五車相撞意外,包括兩架私家車、一架的士、一架電單車及一輛輕型貨車。網絡一段十多秒的車cam片段顯示,電單車及尾隨的黑色私家車最初保持穩定車速,及後跟隨私家車的的士,撞向黑色私家車,鐵騎士疑聞聲後感有異,於是向後望,惟最終被撞上。電單車被撞倒一刻,鐵騎士被凌空撞飛,物品散落地面,黑色私家車撞人後繼續前行數秒,並將鐵騎士捲入車底,整個過整歷時兩至三秒。

外藉女司機協救人「You are gonna be ok!」

戴有頭盔的電單車司機及後倒臥車底,頭部淌血,眼部瘀腫,其中一隻鞋子脫落,背包則散落在旁。一名路經的外籍女司機見狀憂心忡忡,一度嘗試救援,並握住傷者手部不斷安慰,「You are gonna be ok!」、「Just stay with me」、「Well done, sir!」、「Trust me we got this!」,向傷者表示救護車正在路上(Ambulance is coming now!),又著警察於其車上取急救用品,指位於乘客位置的車門旁(first aid kit is in passenger side)。

消防警方到場處理事件 傷者送院治理

十數名警員、消防員及救護員及後於現場協助處理事件,並將被困鐵騎士救出,傷者放上擔架後,消防及救護員合力將其抬到救護車,鐵騎士戴上頸箍及氧氣罩送院治理;另外,一名的士女乘客亦報稱不適送院。 受意外影響,龍翔道往葵涌方向、近龍翔道眺望處部份行車線仍然封閉, 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

(Visited 40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