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航展)於今日(6日)開幕。本次航展吸引了約770家廠商、11個國家代表團參展。

今日上午,解放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進行了開場飛行表演,隨後解放軍殲10B向量推進驗證機及殲20隱形戰機亦進行了精彩的表演,引來觀眾陣陣喝彩。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開場後進行了精彩的飛行表演,八一飛行表演隊的六架殲10戰機分三批起飛,先編成箭頭隊形,低空通過珠海機場上空,然後再變換為三角隊形,再次進行低空衝場。此後,八一飛行表演隊還進行滾轉、向上炸彈開花等特技動作,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喝彩。 之後,中國的殲10B向量推進驗證機也進行了飛行表演,並首次公開表演了著名的普加喬夫眼鏡蛇機動。普加喬夫眼鏡蛇機動是一種人為讓戰鬥機進入尾沖臨界,機頭突然大仰角抬高,造成飛機速度驟減,而後再恢復水平飛行的一種飛行姿態變化。這個動作前蘇聯和俄羅斯飛行表演的招牌動作。 殲20戰3機編隊隨後登場,,吸引了全場的注意。在飛行表演中,殲20展示了超強的機動能力。殲20的表演動作包括了水準通場、向上開花、橫滾等。殲20又名威龍,由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設計、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生產、裝備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的單座、雙發、鴨式氣動布局第四代重型隱形戰機。 據悉,本次展出各型飛機超過100架次,展覽規模創歷史新高。包括採用相控陣技術的「絲路眼」預警機、攻擊-2無人機都將首次出鏡。]]]]> ]]>

(Visited 14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