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18年中期選舉結果即將揭曉。有專家分析,本次選舉這可能是美國中期選舉史無前例高的投票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臨場表現”,引发关注。

新加坡《聯合早報》11月6日報道,專家預測,美國本次中期選舉投票率或是50年來最高。 路透社報道,佛羅里達大學教授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表示,本次選舉這可能是美國中期舉選史無前例高的投票率。 麥克唐納預計,將有45%到50%的合格選民參加投票。這將是1966年49%投票率和1970年47%投票率之后,從未達到過的中期選舉高投票率。 据報道,在6日正式選舉開始之前已有3,840万美國人提前投票,這個數字遠遠超越2014年中期選舉提早投票的2,740万人。 据《華爾街日報》11月6日報道,白宮助手們正在緊張地等待中期選舉結果,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并未公開露面,当天主要時間是在打電話和关注全國選舉情況。 一位顧問表示,特朗普11月6日坐立不安,很想知道選舉結果,他想知道自己是贏是輸,但對結果并不十分擔心。這位顧問說,即使共和黨對參眾兩院中的一個或兩個都失去控制,也只會改變這場戰斗,并不意味著特朗普大勢已去。 另一位助手稱,特朗普心情不錯,充滿活力,相信自己做到了全力以赴。 但一些顧問仍為民主黨可能贏得參眾兩院的控制權做好准備,這种結果將阻礙特朗普的政策議程。 助手們稱,特朗普注意到民主黨可能會控制眾議院的選情預測。 但他們指出,2016年總統大選時專家就預測錯了,当時特朗普擊敗了人氣頗高的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 ]]>

(Visited 5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