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地網民爆料,一名男子在查出感染HIV後決心「報復」,在短短1年就相繼與40名女子發生性關係,還故意戳破避孕套以散播愛滋病毒。該名男子向友人分享自己的「成就」,表示自己病情已發展至「中期、治不好」,所以「能禍害一個是一個」,令他「想想就覺得滿足」。

據傳,涉事男子上月20日同一名朋友聊天時,透露感染HIV病毒且病情發展至中期、難以治療的他,1年內相繼與40名女子發生性關係。儘管他一開始戴上避孕套,但半途卻故意弄破,惡意將病毒散播給他人。他還表示,自己曾與一名兄弟和一名女生玩3P,一次過傳染2人,不過「他們都不知道我有病」。 男子的荒唐行徑遭到友人批評「你真的好可怕啊」,但他立即辯解,自己亦是被他人所害,「只能禍害一個是一個,等最後拉着她們陪我上路」「我這輩子算是廢了,只有拉更多的人下水我才能獲得一絲安慰」。友人又問男子為何不治療,男子表示自己病情已發展至中期,「治不好的」,所以想要讓病毒「一傳十十傳百」,「想想都覺得滿足」。
近年內地惡意散播愛滋事件頻發,許多同類事件被揭發。去年5月,有浙江傳媒學院學生揭露,校內一名男大生多次藉與校內男生發生關係來散播愛滋,爆料者自稱與該名男生發生關係,並服用阻斷藥物近月才脫險;今年3月,有一名導演在與女生發生一夜情後,告訴對方自己感染了愛滋病毒,還錄製女生躲在墻角痛哭的影片發布於網絡。]]]]> ]]>

(Visited 11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