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caption]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近日報導,去年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身邊的高級情報辦公室官員與商人集團商討雇傭私人公司暗殺伊朗王國敵人的計畫。這一消息經由三位熟悉此次討論的人道出。 當時,時任副王儲兼國防部長的穆罕默德親王(Prince Mohamme)正在鞏固權利,其間指揮他的顧問們升級沙特王國以外的軍事和情報行動。這次談話發生在沙特記者卡舒吉被殘忍殺害一年前,這也表明自穆罕默德王子登基以來,沙特高級官員一直在考慮謀殺計畫。 沙特官員們均稱卡舒吉是在一名已被免職的官員命令下被殘忍謀殺。但是那位名為 Maj. Gen. Ahmed al-Assiri的官員在2017年的3月出席了一場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舉行的會議。在這場會議上,商人投了20億美元的標,指出私人情報人員試圖破壞伊朗經濟。]]]]> ]]>

(Visited 2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