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今年7月發生懷疑童黨凌虐事件,15歲少女稱因心儀對象喜歡另一名14歲女生,涉聯同他人掌摑「情敵」,並疑作出如火燒陰毛、用凳腳捅下體等行為。事後3女5男青年被捕,被控以有意圖傷人等罪。据香港01报道,「爭仔」少女及另一女早前認罪,其餘5男1女今(15日)於西九龍皆否認所有控罪。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19日開審,屆時事主會以視像方式作供,其中5人續准保釋。

被告年齡僅12至15歲

童黨案共涉及8名被告均介乎12至15歲,被控有意圖而傷人、協助及教唆有意圖而傷人,以及刑事損壞共3罪,其中6人,包括兩名已認罪的女被告,指他們於今年7月11日,在天水圍天恩邨附近的一個涼亭,有意圖而傷害14歲的女事主。另外2名男被告則被指協助及教唆他人傷害事主。此外,其中2女1男被告被指於同日毀壞事主的手機。

兩女被告已認罪

8人中的兩名女被告,即12歲的首被告,及涉「爭仔」的15歲次被告,本月初承認有意圖而傷人和刑事毀壞兩罪,還柙至下周五判刑。]]]]> ]]>

(Visited 4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