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于当地時間11月15日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据稱現場湧進8万至10万人,對于“韓流”興起的現象,台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14日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韓國瑜只有口號沒有政見,并說“所謂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11月15日報道,韓國瑜的“岡山大會戰”,10万人高唱“國旗歌”,場面聲勢浩大。對此,呂秀蓮在一節目上說,14日晚上唱的歌比較沒有爭議,但在此前在美濃旗山唱“夜襲”非常突兀,歌本來無罪,但選舉唱這個很吊詭。 呂秀蓮也批評,難道政治就像演唱會這么輕松嗎?是不是歌喉好才能從政?像我這种音樂考試不及格就不能選舉嗎? 呂秀蓮并說,“我認為到現在為止,他只有口號沒有政見,他很成功的喊了些動人的口號,也有煽動也有挑撥,總之,我知道,所謂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 對此,臉書(Facebook)社团“韓國瑜后援會”網友們留言反嗆:“那執政黨真的該檢討,為什么在你們的執政下沒辦法讓人民變winner”、“大家都是loser,只有510是winner!”、“Loser誰造成的”、“呂秀蓮不是民進黨邊緣人?”、“說得好!高雄人被你們搞了20年,全部成了loser”、“她自己才是民進黨的loser,她全家都loser!”]]]]> ]]>

(Visited 3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