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d Trump)周日(18日)接受《霍士周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訪問時,形容自己上任2年來表現得很好,可以取得「A+」。

特朗普周日接受節目主持人華萊士(Chris Wallace)訪問時,被問到如何評價自己作為美國總統的表現,他給自己高分:A+。他並反問道:「這就夠了嗎?我能再高一些嗎?」 他又預告內閣可能會換人,並提及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F. Kelly)和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稱兩人表現都有改善空間。 特朗普說自己與凱利相處得很好,對方工作勤奮,但不擅長某些工作。他續指,自己非常尊重尼爾森,形容對方十分聰明,但希望這位國土部長的姿態能夠更加強硬。 這位美國總統表示,雖然考慮要撤換3至5位內閣人員,但最後可能只換2個,在人事安排上他想保有彈性。]]]]> ]]>

(Visited 44 times, 1 visits today)